close

 

我們有一個Super Team,服務客戶的案量很大很辛苦,可是這個Team在英明的GAD領導下,雖然業務繁忙卻井然有序,7人小組合作起來能抵十萬軍...哈哈!我是誇張了點,但真的很感謝他們對服務客戶的努力,所以,那天特地與Arthur一起帶大夥去市民大道上大啖花雕雞...。

 


 

這兩年來由於每晚堅持回家陪小孩,所以很難得與小朋友們一起出來吃喝,這次的聚會選在這個地點很棒!因為這家知名的花雕雞老字號,一進來就讓人有處處開心的氣氛,服務人員與客人打成一片,快樂地與我們玩遊戲,與大家一起說笑話聊天,增添了許多歡樂的氣氛!

 

同仁們平常忙於工作,較少一起玩樂,這樣的機會應該算是給忙碌的公關人一種短暫解放吧,喝啤酒,吃好菜,聊天說笑...都是一種很好的紓壓與聯誼,小妹想,以後應該多辦辦此類活動,大家工作起來一定更開心!最讓我感動的是這家店裡的服務生,天天以正面快樂的心態來工作,不止帶給客人歡笑,自己也很快樂;我要給這家店的服務5顆星,這些服務生是這家老店的重要資產,因為他們的正面服務精神帶給這家店好的營運成效,這是我們絕對可以效法的,很棒的團隊文化,很棒的老闆!我又切切實實地上了一課~

 


 

仔細看看我們這個Team似乎男孩還不少,這是公關公司較少見的,這些帥帥的小朋友可都有滿滿的熱情與毅力,我看到他們努力學習後的成長很開心,也看到GAD帶人的用心,我想這正是公關公司團隊的可愛之處,也是我們最棒的核心價值!當然,公關公司的女孩個個剽悍也是不爭的事實,女孩當男孩用更屬稀鬆平常,如果領導者成功地將他們合體後,就是最棒的服務團隊~

 


 

這個難得的聚會也給了我很深的感觸...,小妹一向是心思細密的,我如果能多為這些小朋友多做一點什麼,我想我會是全心全意的。我真心希望他們在這裡學習成長,真心期待他們能漸漸獨當一面,更希望未來他們都是帶兵打戰的好主管,只是公關工作那麼辛苦,有幾人可以撐得下來成為公關界的箇中好手,有時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想,能不能留下來,能留多久或許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的團隊學習過程,那不僅是彌足珍貴的經歷,更會是人生中最真誠永恆的回憶,我想說: 謝謝你們~你們一定要更好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