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億萬財富又如何?與我何關?在我眼裡不過是財大氣粗叫人生厭...


 

 

公關公司的生活會有多苦呢?我不怕吃苦,最怕的就是碰到一些鳥人...。

愈大的財團愈令人氣餒,以為自己財大氣粗就可以為所欲為。

 

 

今天周日被兩番請去簡報公司及案例,

三家大公關公司一起到場等候,卻一等足足都有1.5~2小時以上,

這是對我們什麼樣的尊重與對待

因為大老闆有事延遲就可以嗎?

 

 

這還不打緊,我們一進去簡報,他是一個完全沒耐性狀態

一開始簡報就一直看錶,更再三打斷我們的簡報

    (我們有這麼爛嗎?不是你們兩度打電話邀請我們來的嗎?)

他說,他又有下一個會議很重要

所以我們後兩家公關公司務請長話短說...

哈!原來等了1.5小時的我們只有20分鐘可以說話

而原窗口要求我們準備的創意想法

我們花了幾乎整整兩天的功夫、很多的人力、很長的時間準備...

講不到兩句,也因為一句『你們誤會了,我們的人沒有說清楚...』而不用提案

我不由得自個在心裡罵起髒話來

什麼東西...

皇帝駕到嗎?還以為我們該下跪嗎?

 

 

我只能說

自以為是的大財團在我眼中就是個財大氣粗的土財主

自以為對誰都可以呼風喚雨

身價不凡、買得起高樓又如何?

沒有了對人的禮貌與基本教養究竟會有什麼大格局

若真是大企業家就不會長這樣

 

 

 

我犧牲了整個周日下午

為的竟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們一行從上到下都打從心裡看不起這樣的業主

更慶幸我們原就不想服務他們

只是來了覺得很不值罷了

或許早瞭解最好  

我的人生只有這個下午的損失

而他~

就讓慈悲的主憐憫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