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位好友曾經自我嘲諷說了這句話:『所謂專家,就是一條訓練有素的狗!』

 

如果你在一般人眼中是個專家,就要小心自己很可能就是他人眼中那條訓練有素的狗,等著別人賞你一塊狗骨頭?小妹最近體驗深刻,盡遇豪門後代,想想自己畢竟不是大富人家出身,完全不瞭他們的世界,更沒想到自己在別人的眼中可能只是個乞飯的Agency,少爺公主們要的是玩樂開心,誰要你這麼嚴肅地告訴他們實話?更討厭我們這種年紀一大把的人類...哈!怪胎!究竟是你?還是我?

 

更好笑的是,有公主、王子病的還真真不少,如果你真是王子公主也就罷了,還有一種在王子公主身邊的奴才們也覺得自己雞犬昇天了嗎?也很快地學會了王子公主們『有錢就是大爺』的習性,這才好笑!笑到讓人噴飯!小小年紀6/7年級,看不懂有什麼腦袋與專業,卻雞蛋裡盡挑骨頭,或者...小小年紀善用權謀美色,讓人看了反胃到吐,小妹這時若還得伺候他們,就真真覺得自己像條狗!或者連狗都不如!

 

說真格的,小妹是個大笨蛋,小妹若天生吃這行飯就不要抱怨這些鳥事,但小妹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混蛋,天天盡說些鳥話,做些鳥事,找一個大箱子把自己困死在裡面,然後再喊救命!世界上還有比我還鳥的人嗎?奇怪~一下說自己是鳥,一下子說自己是狗,究竟是什麼~公關界的鳥人加笨狗吧?

 

這個滴咕應該放在噗浪上的,太長又放不下,太短又不夠宣洩,小妹不寫又不快,只好這樣了!2009年8月的第二個豪門企業打擊,讓小妹發現...原來豪門不是門大了點而已,門大不打緊,人也變大了,氣燄也盛了,排場可多呢!那天一個記者會,我和年代的記者一起等電梯,我看他們站在一扇開著的電梯前等候,我問幹嘛不進去?自個兒正要走進去...,猛被攔了下來,喔~原來是我們記者會的少東主角要搭電梯,有人專梯等候,等了一會兒他始終沒出來...小妹問服務人員,如果這個電梯一直不動,那其它電梯會不會載我們下去?他說:不會,要等這台電梯下去才行!

 

我和採訪記者/攝影大哥三人互看一眼,我傻了!記者向攝影大哥示意,請他拿起攝影機等拍少東入電梯的風光模樣,我心裡一驚...明天標題會這麼下?所幸該單位一位機靈的公關大哥出來發現苗頭不對,立即讓記者先下,才化解了這個尷尬場面...。走進電梯,記者跟我說:『看到了吧?這就是豪門企業公子的排場,我再等下去,就好好把他給拍下來!』我真的無言以對,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上面的貴公子是我的客戶,我的感受是一模一樣的,但我只能選擇無言,說聲〝對不起〞。

 

這就是一種無奈?我也只能在此滴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