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只求富貴長

一生求名求利願榮華

年少不經意

青春盡在愛情中荒唐

成家後也在婚姻,家庭與事業中匆忙

忙工作,忙賺錢,忙子女,忙中有錯...卻不知錯在哪裡...

 

 

一眨眼

青春消逝  年華漸去

才驚覺怎麼自個兒已從喜收紅帖到如今收白帖

怎麼接二連三要淚送親人

看見這前半生想都沒想到的事兒

心裡的空泛已非筆墨所能形容

 

 

佛說凡人都以六官感知

只知身心不知靈

所以才會有痛

才知其痛

應該超越身心   習佛知靈

才能如一本書的作者所言:人生是一個緣  世間是一個活動

也才能領略人在世上只是個『緣』與『過渡』

才能自在地放下 寬心...

 

 

說歸說

知歸知

看似明白 但卻無修為,難離苦

今晚在加護病房中那一幕哭碎我的心腸

我六神無主   心如何安寧

又如何協助自己的親人放下 自在 寬心

只能緊握他的手

願佛慈悲   別再讓他受盡折磨

 

 

千千萬萬的念

存乎一心

卻又誠惶誠恐

我們一家子在等待什麼?

我的母親明天才回台北來    要她決定什麼?

她能決定時間與緣份嗎?

 

 

想問上天...我們可以帶他回家嗎?

我們應該帶他回家嗎?

他的心意若想回家   難道不該帶他回家嗎?

我不能決定什麼 

所以,祈求一切交給慈悲的佛吧

 

 

 

註:許多好友問我為何這麼久不寫部落格,以為我因為玩Plurk與FB偷懶不寫Blog...

        事實上是感觸紛亂無法下筆,幾次寫寫又刪除,怕大家都覺得我懦弱...

        我是懦弱,在情感上不要怪我

        我不過是個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先勢家族 的頭像
    先勢家族

    先勢家族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