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還在惦念著病房上受苦的你

自小到大的親情與愛  總讓我深深牽掛

走在馬路上也有說不出的哀傷

 

 

親親的爺

今天我在病床旁為你唱歌

你愛的包青天老歌中有豪氣中我的哽咽

不知你究竟聽進了沒

我的詞沒忘  心卻將碎

想為你唱一首你愛的歌

不知還有多久可以為你唱

就像不知還能這樣去看你多久

 

 

往事歷歷

近日在我心中翻了好幾遍

不用看相本

我都一一清晰

親愛的  我的親愛

在深夜裡有我最誠摯的祝禱

願一切都能平安

一切都能順適

一切一切在愛中自有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