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達爾文攝

 

 

 

喜歡在旅遊的車程中聽歌

喜歡在長長的旅程中隨著CD唱好歌

歌詞的意境就像帶我悠遊於回憶中的任意門

應和著車窗外的景色

我像是看到了一齣齣屬於我的電影故事在心中穿梭

一段一段的記憶就這樣自由地

被串起

 

 

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心情

有時一首接著一首

我根本不在意旅程的終點在哪

不在意身邊是否有人陪說話

可以很自在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所以我一直不敢學開車

因為就怕出神

到不可控制的田地

 

 

不知您是否與我有一樣的經驗與愛好

如果你也是個愛唱歌的人

也是個愛做夢 很有自己故事的女人

那你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因為,每一首我愛的歌中都好似一個我可以對應的情緒

會讓我掉進去融入

去體驗那每一個痛與美好

 

 

這是我很愛的旅遊樂趣

通常在國內旅遊時比較容易享受得到

所以開車旅遊一定要挑好CD陪著我

那麼旅程中一定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