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  達爾文攝

 

 

 

我算哪根蔥,從來沒人在意我的來去

我算哪根蔥,從來我也不會影響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算哪根蔥,從來也沒人看我臉色過日子

我算哪根蔥,從來也不會忽視你的偉大

 

 

你算哪根蔥,從來我都不在乎你的存在

你算哪根蔥,從來我也不會因為你的來去而有太大的動搖

你算哪根蔥,從來我不需要看你的臉色過日子

你算哪根蔥,從來我一直不會改變對你的看法

 

 

小妹我哪根蔥可以這樣囂張發脾氣

只有在部落格上吐吐氣罷了

反正也沒多少人愛看

小妹我哪根蔥可以這樣暢所欲言

只是很鄉愿地說給自己聽好了

因為小蔥頭悶爆了也要有出口

 

 

感謝我雖然不算哪根蔥    還是有很多人來給小蔥頭打打氣

說一些貼心的話   可以讓我感動地掉眼淚

感謝有人瞭

感謝有人挺

這樣就好了

 

 

感恩不盡   給來加油的好朋友

小妹其實多半時間沒用到不行

沒有你想像的堅強

謝謝你們適時的澆水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