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珍惜大家在一起的緣份,就像我今天所說的:『我在意你們的業績,但我更在意你們大家快不快樂,因為快樂開心,才能讓大家體認存在這裡的價值!』

 

 

 

今天例行和某事業單位幹部們開周會,唯一不同的是有兩個資深同仁會後與我分享:『Jocelyn,今天周會妳結語講的那番話很感人,我們真的都被妳感動了...。』事實上,我並沒有刻意想好對大家說那番話,我只是因近日有感而發,被不同的朋友觸動,所以嘗試了用不同於以往的溝通方式跟他們說了我對大家工作的期待與更快樂相處的看法!那是一個純粹我對新刺激帶來正面能量的自省與分享吧,沒想到兩位同事的回應也很正面的,讓我驚訝....

 

 

有一個離職同仁在部落格留了一封信給我,提及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說話往往尖銳到讓很多人無法承受;小妹一直以為自己就事論事是一個優點,從沒有想過有人可能會承受不住,但今天一早看完他的來信,加上這兩日來的心路轉折與自省,我才告訴自己〝我一定要設法改變自己〞,如果我的一言一行可能影響著大多數同仁的自信與情緒,那麼我就更應該謹慎於自己的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或者每一個決定...。

 

 

公關人原本就很辛苦了,要找出自己存在與快樂的價值核心;有人因為客戶的肯定而開心,有人因為主管的讚檔賞而開心,也有人因為管理培育人才而開心有成就感,或者有人因為專業能力受仰賴而長期留在這個產業中...。親愛的同仁,我們得設法把它給找出來;而各位親愛的主管們,我們更要設法協助小朋友們將他們的存在價值感找出來,讓大家樂於為同樣的價值觀奉獻,而不再否定自己。

 

 

否定自己會失去自信與熱情,如果客戶是如此,我們也要樂於與他們溝通我們的價值,請他們也來認同與尊重這個價值...我知道這是一條漫長的路,但這是正確的路,我希望我們都互為引路人與加油者,讓我們的日子更開心、更快樂~

 

這些日子來的煎熬備多,但我想...一切都會過去,我慢慢領受來自不同正面能量的傳遞,我更希望我們整個集團也一樣,乃至你我,我們一起來苦努力給自己一個更快樂開心的工作環境,前提就是:找出自己工作快樂的核心價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先勢家族 的頭像
    先勢家族

    先勢家族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