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勞苦功高的攝影大哥們都是我打心裡非常敬重的對象,尤其是娛樂線的攝影大哥們,每天趕通告好幾場,扛著十分寶貝卻沉重的攝影設備,有時為了要卡位,擠得滿身是汗,只為了搏一張好畫面,好給文字與編輯台做一則好新聞...。

 

我常常喜歡在活動沒開始前與他們輕鬆聊天,因為他們總是比文字記者早到,總是要先來找個好的拍攝位置,以免待會拍攝太辛苦...因此,只要是在飯店裡辦活動,我們絕對會說服客戶們把第一、二排的位置留給攝影大哥,讓他們盡情地取其所需,拍個過癮。只是有許多廠商活動真的需要辦在店裡時,我們就只好委屈他們了,狹小的空間太擁擠,有時為了大家不傷和氣,如果時間不趕,我們就會與攝影大哥商量大家輪著拍。倘若時間真的很趕,就要處處細心安撫大家的情緒。

 


 

大概由於大家都熟了,也比較瞭解,我發現面對的攝影大哥們不僅練就了一身攝影的好功夫,更磨練了很好的EQ,有時還會在閒聊時自我嘲解,說自己可是一夫當關,一天要服務多線文字媒體需求,萬夫莫敵呢。還有一個資深記者跟我說『現在人很懶,只看標題與圖片,所以我們比文字記者還重要,我們才是國寶ㄟ...』哈哈,我開心地笑了,他說得一點也沒錯,我非常認同他們的價值,並且要向他們全體致敬。



 

今天我要求陸大湧一起和幾位攝影大哥們來張合照,我說,今天我想拍下你們,放上我的blog,再向各位大哥們說聲『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