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了,由於公司人事突然間有了些新變動,所以原先在去年底的想法與計劃,跟現在不一樣,有了新的修正。或許,這兩個月來的忙碌匆促,沒辦法有足夠的時間去調整我的計劃,我只有邊做邊想,也算有效率,總算在這幾兩周來有了大抵的輪廓,我的心也就安定了下來,這次的考驗很不一樣,但我真的感謝神賜給我的歷鍊!

 

 

2009,在工作上我想要...

我想要集團更進一步往前跨越:第一,360度行銷服務的網絡一定要整合得更漂亮,讓人眼睛一亮!第二,我想要中階主管的養成接班更快速,好讓他們有更寬廣的舞台,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放手!第三,我想要有更多不同的人才加入集團,期待不同的事業夥伴給我新的刺激與成長機會,讓我的視野可以看得更遠,版圖更長!第四,我想要產業的合作更具體,PRA與其他社會團體的影響力更正向更有力,好一起克服不景氣!第五,我想要我愛的藝術產業經營更深化,能夠產出更好的火花,既使那麼地不景氣!第六,我想要公司的文化精神更彰顯,所有同仁認同自己在產業與此團體中的價值,開心在一起打拼!

 


 

2009,在生活上我想要...

我想要全家人的生活更自在美好:第一,和女兒Sara(或許Arthur也可以被我們感召)能持之以恆為我們的健康而定期運動,不要偷懶!第二,我想要每個周休二日都有機會與家人去接觸好山好水,跑遍台灣好玩的地方,藉著這些休閒讓我們的身心靈可以平衡!第三,我想要更持之以恆地每周去跳舞,在舞蹈中放鬆自己,享受音樂與韻律共同交織的美好人生!第四,我想要欣賞很多很多的好電影、展覽與很棒的表演團體演出,因為人生真的很短,透過美好藝術的經驗,我們可以體驗人生中最難得的瑰寶!第五,我想要與好友們一起深度遊歐洲,能一償我多年的夢想,這回一定要去個10天半個月,傳說中的西班牙,奧地利,捷克布拉格,我真的要來了!第六,我想要花一點時間與自己對話,無論是在虛擬與實體的空間都好,我真的很想學會與自己相處!






2009我想要的好像還不少,能實踐多少也不知道,但...通常我想要的我都會很努力地去達成。我知道自己多半有一股傻勁與堅持,所以完成了很多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完成的事,甚至那不是刻意的計劃;但這次在事業上的轉折對我而言有點不同,或許年紀也到了,所以我想得好像更遠了點,我希望我想要做的一切相對應在自己、家人、朋友的身上,都同時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利人利己的人生有多好,那麼我的2009一定格外有意義,更像是行雲流水的自在,那麼我的人生下部曲一定會更美妙,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