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畫--在空間中是有表情的,它就像在說故事一樣讓人願意佇足凝望!所以我的新家必需像個畫廊,這是我與設計師的共識,希望空間中有我收藏的好作品,讓我細細品味~


 

一件好作品,當它與空間對話時,比黃金還彌足珍貴,因為它滿足的是我們的心靈,而不是虛榮。尤其當你搭配得宜,別人也有共鳴時,那更有著無限的暢意。


 

白磚牆有著現代與復古的交融,餐桌是全家人共聚的地方,綠意盎然的畫作更讓整個空間有了生機~


 

如果可以,建議購買豪宅的主人們不要只挑名宅與名牌家具,可以再多一點點藝術美學的品味,你的居家將更加與眾不同!


 

好友H收藏了這張作品,我覺得很美很美,在潺潺流水中,桃花垂枝伸向你,希望妳每到心靈煩悶時看看此畫,一定會有不同的心靜領略與好心情!


 

舉凡美學藝術的層次,都有其聲音與表情,你信嗎?如果你願意靜下來,打開心去觀看與聆聽,必有生活絕美的樂趣~

 

 

照片攝於:麗居國際

作品展覽:洪天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