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進辦公室,猛然看到我的辦公室掛了綵帶,一對有趣的對聯,再加上大家轟地拿著蛋糕集合過來,還真是嚇了一跳,更嚇的是這兩座高高的壽桃真想讓我逃跑...媽呀!我這樣老了喔?因為小妹一家自小有傳統,做大壽才有壽桃吃,猛一發現...屬爸媽,祖父母輩的大壽日~今天竟一轉眼變成了自己,好生恐慌啊!

 

不過,當下為同仁們的創意覺得粉好笑,唱生日快樂歌許願外,更有著大家與我一起開心的歡笑,尤其是再看到那玻璃門上滿滿的卡片更覺窩心...。這一天很不一樣,因為以往我幾乎都請假過生日,第一次在辦公室過生日,卻有著截然不同的驚喜,一樣讓我有著滿滿的感動!有時,我們的人生,不正因此而更有意義嗎?

 

 

 

 

還記得去年Natalie還在安泰人壽上班,特別記得我的生日回來看我,讓我心裡很感動;今年她已經又回到公司上班了,而且愈來愈成熟,聽說這次的壽桃創意來自她的貢獻,雖然讓我有點恐慌,但我要特別感謝她的用心!創意十足呢!當然,聽說Arthur這次也參與策劃,我也要感謝他的體貼與用心!

 


 

 

人家說壽公壽婆都要過壽,我們就來擺擺樣子吧!

 


 

 

這牆上滿滿的卡片我都一一細讀過,許多人寫得讓我熱淚盈盈的...人說女人最好騙,但我必需承認真情最易感動人,既使是一張小小的卡片或簡訊...或者是臉書上雪片飛來的祝福,都會讓小妹High上一整天~

 


 

 

在公司的公關同仁們被我要求來個大合影,一起為我們開心的這一刻來個家庭照吧!

 


 

 

『瘦的健康,壽比南山』寫得真好,直寫進我的心坎裡,就是要瘦得健康,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