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PILOT,今天公司就策辦了一個犒賞同仁的活動,『機上好好玩』活動每次都由一個高階主管與新進同仁連袂出擊,穿上空姐或空少制服為全集團的同仁服務下午茶點,由於今天我和Arthur不克出席,但我還是鼓勵同仁照常進行,聽說大家都吃得挺開心的,分享了很多照片給我,我看了很開心~

 

今天管理中心為大家準備的是抹茶與各式口味的高檔日式泡芙,可惜的是小妹我沒吃到,希望下次辦活動時由我來推車服務大家,嗯~該為大家準備什麼好呢?來個港式午茶如何?還是來個純台式的?我想...不管哪一式,同仁們應該可以感受到公司的心意,希望大家中秋快樂,月圓人團圓~

 

 

 

第一次出擊就是一位資深空姐帶著青春空姐,兩位都別有姿色喔~



 

推著機上飲食專車,專程將美食送到同仁的座位旁,粉貼心呢!


 

看一看,我究竟該挑哪一種才好?我們家的另一號大美女也很挑呢~

 

 

Amanda很過癮喔,還送到妳的房間內,可惜送食物的不是猛男...

 

一起拍個照,大家吃得好開心。順便幫一個畢業生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