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a說點水樓見

大夥盡全力趕到

菜色好

大夥的心情也好

發現近來大家都變漂亮了

也都勤快打扮了起來

我心裡看了很開心

 


 

最近大家較常見面

因為小妹努力地讓愛跳舞俱樂部每月能夠持續兩次肚皮舞

希望大家多愛自己一點

讓忙碌的我們更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

這是我心所盼

 


 

年華雖慢慢逝去

但年輕的心卻激勵著我們彼此

我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又美麗

除了工作賺錢外

每個人都要開開心心地享受自己的人生

因為人生真的無常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

我們都要聰明愛自己

捨得吃

捨得花錢

捨得給自己最好的

更要捨得花時間照顧自己的健康

 


 

我喜歡我們每一個人

因為大家都值得

我關心你們的健康

所以不斷邀請大家一起來跳很棒的肚皮舞

你們真的要撥出時間

不要說『沒空』

我們永遠沒空

那何時有空呢?

 

好姐妹們

明天是世界姊妹日

給大家我最深深的愛與祝福

請悄悄對自己說:多愛我自己一點

就算人生有太多的不圓滿

我們都可以改變它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