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溝通”五”力全開 垂直整合跨足數位市場

聯盟首次發表“十大網路迷思” 和錯誤認知說掰掰 

 

同業策略聯盟 垂直整合提升服務品質 

「先勢360品牌數位中心」 “五”力全開建構完整平台 

數位時代來臨!行銷傳播面臨前所未有大變革,網路行銷普及性與重要性不容忽視,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的出現,將網路使用習慣提升為”anytime、anywhere”,行銷傳播產業正式進入24小時on-call的備戰狀態!為迎擊此波大時代衝擊,先勢行銷傳播集團(Pilot Group)於11月9日下午於台北君悅大飯店舉辦「Wow!360─新媒體溝通管理系統」發表會,正式宣佈與四大網路群英進行策略聯盟,包含全國意向顧問公司、數革碼行銷、炘世紀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與四位各專業領域博士合作發展「語意發展系統InfoGem」,藉由提供完整的數位溝通平台,滿足客戶對網路行銷垂直整合的服務需求,正式宣佈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與策略夥伴邁進數位溝通時代!

  IMG_5272      

 

IMG_5309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楊忠翰表示:「網路行銷的勢力不容小覷,客戶對網路服務的需求與日俱增,提供垂直整合的套裝服務勢在必行,此次結盟將一次滿足客戶對數位溝通的期待」,完整的網路行銷系統服務,搭配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精準策略」及「奔放創意」的優勢,將讓客戶發出:「Wow!」的讚嘆聲,原來網路行銷力量這麼驚人!

IMG_5228  

同時,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成立「先勢360品牌數位中心」,以全新行銷服務系統,從分析力、策略力、執行力、渲染力及管理力的面向,提供”五力”全開服務,為企業品牌與媒體、網路社群打造相互發聲的溝通平台,為客戶注入全新思維,提升品牌形象及銷售契機!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執行長黃鼎翎表示:「公關產業正面臨許多艱難的挑戰,我們必須革自己的命,屏除傳統舊式思維,才能跟上網路潮流與世界腳步」,藉由「先勢360品牌數位中心」全方位的行銷服務,不僅滿足企業主的需求,也提供公關產業全新的思考模式。

     IMG_5741  

IMG_5755  

IMG_5720  

IMG_5722  

IMG_5745  

IMG_5750  

IMG_5758  IMG_5770   

破除十大網路迷思 網路行銷一把罩  

擺脫錯誤認知 打破舊式框架 傾聽網民最真實的聲音 

此次「Wow!360─新媒體溝通管理系統」發表會上,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與策略夥伴─數革碼行銷,首次提出「十大網路迷思」,針對民眾網路使用習慣,深入觀察網民網路行為,抽絲剝繭調查出「十大網路迷思」,希望破除企業主對網路的錯誤期待與認知,並呼籲行銷同業人員重視網民真實心聲與想法,讓企業或品牌更有效益的達到網路行銷目的! 

「十大網路迷思」

w            迷思一:FB高居網友最信任的網路媒體前三名,各品牌都競相成立粉絲專頁,但自己做是否就能吸引粉絲加入?

w            迷思二:網友都相信粉絲數,所以大家都在衝粉絲,但這樣的數字有意義嗎?

w            迷思三:網友都想拿好康,但一直送贈品真的能留住人?

w            迷思四:大家爭相做口碑,真實的分享、操作的開箱文,你分辨的出來嗎?

w            迷思五:引發討論的事件,就是好事嗎?

w            迷思六:從網路最夯危機事件來看,網路言論的處理方式和一般傳統媒體是相同的嗎?

w            迷思七:粉絲只是一般網友,誤把粉絲頁當官方或活動網站的替代品?

w            迷思八:FB很好做宣傳,所以和粉絲互動愈頻繁愈好?才不會被忽略?

w            迷思九:精心規劃的內容,怎麼吸引不到我的目標族群?

w            迷思十:近六成的網友每天花3-8小時在網路上?行銷預算的分配還是一樣嗎? 

有關此次公佈的「十大網路迷思」,數革碼行銷總經理黃志豪表示:「網路時代已經來臨,出現過去傳統媒體未曾發生的現象,此時行銷人員應該要從訊息內容來思考,了解網友喜好及想法,並從中發展網路行銷策略,不應該盲目跟隨網路潮流,而錯失了發展自身品牌的最佳機會。」

IMG_5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