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媒體新聞價值混濁的年代,有一份真正屬清流的報紙誠屬難得。

 

 

 

公關人每天的工作都要看報,看報天經地義,理所當然。

 

每天翻遍各報對我而言大概只要30分鐘就能看完我在專業上所需,但晚上回家我都會選擇細看一報;大家也都知道,自從蘋果進入台灣,其不可撼動之風向指標性不可小歔,去年一年來我會強迫自己每天總要花點時間針對各版都看得仔細一點,好不漏掉任何時之所趨或八卦風潮。雖然其中不可避免的腥羶色...但我不得不看,卻不願讓孩子讀此報。

 

在一個機緣中認識了人間福報的社長 妙開法師,我才真正認真看了這份報紙,看著看著,我就決定在家中訂閱了這份報紙,將每天必看的蘋果換成了福報,而且每天細細地看,慢慢地讀,當做是好久不曾的閱讀享受。

 

更開心的是,由於對其中的許多文章愛不釋手,我竟然堆起了報紙不忍丟棄,等一周後趁空檔就剪下那些喜愛的文章,存進檔案夾中...。這是多麼古老古老年代的剪報ㄟ,對小妹而言,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更讓人歡喜的是,其中的好文章由於想與家人分享,我也會選擇在較空閒的夜晚,親自讀報給先生、女兒聽;或者將一個深深印在我腦中的好故事,選在睡前講給孩子聽,分享我的感受,並藉此教育孩子!

 

我不是個正規的佛教徒,但我尚分得出文章之好壞,可幸的是我們這一輩的人被教育的價值觀不致偏離太差,我能夠謹慎地選擇給孩子更好的報紙與讀物,就覺得是一種幸福!我曾打從心裡跟 妙開法師說『這是一份好報紙,它是一份家庭老老小小都能讀的好報紙,應該把它推廣到更多的家庭去,不要讓大家都把它當做是一份宗教的報紙!』這是我的由衷之言。

 

我不知道我寫了這篇文章能影響多少人,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認同我的看法,但是我希望有緣的父母能找個時間去看看這份報紙,你或許會發現在這個媒體新聞價值混濁的年代,有一份真正屬清流的報紙誠屬難得。緣此,就值得我們給予其鼓勵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